校党委书记郑翔到教学一线听课

2016年12月06日 11:0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2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翔来到竞知楼415教室,与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B1541班的同学们一同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明明教授讲授的《西方哲学史》一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力平、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等陪同听课。

课堂上,沈明明教授的授课生动有趣、通俗易懂,从古到今、从西方到东方,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使同学们理解和明白亚里士多德的哲学思想等相关内容。

课后,郑书记对沈明明教授的授课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沈明明教授的课程有四个优点:一是故事性强,通过哲人的故事性减少哲学的枯燥性;二是内容娴熟;三是教态好、板书好、嗓音好;四是由人入学,由哲人的故事进入其学问,通过对人的兴趣引发对其学术的兴趣。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优秀创业校友返校讲座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第五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