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07日 14:3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弘扬青年志愿者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12月5日,学校在三食堂广场以“爱在旅途,志愿无悔”为主题开展志愿者宣传活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志愿者部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活动中,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志愿者们在展板上展示着大大小小志愿活动记录的照片,并张贴了精心设计的宣传海报。不少路过的同学们也在照片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让原本照片墙中空白处瞬间变得多彩起来。在阳光和煦的中午,志愿者们也绽出不一样的光芒,他们宣传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官方微信和微博,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志愿者的点滴。在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的尾声,大家以展板上的签名作背景合影留念,并合唱歌曲《和你一样》,悠扬音律下传达的是志愿者们内心无私奉献的精神。志愿精神是伟大的,志愿者队伍又是渺小的,仅仅靠“小红帽”的努力还远远不够,在此我们呼吁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并加入到志愿者队伍。

这次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各个学院级的志愿者们方便地交流经验与感受,也调动了每位同学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6年度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八里湖环卫,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