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双创”中心成立暨首届“双创”实验班开班仪式

2017年02月26日 11:2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2月23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地理实验室举行了“双创”中心成立暨首届“双创”实验班开班仪式。院长李松志、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孙冬英出席会议,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张辉主持。“双创”实验班全体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松志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首届“双创”实验班开班和入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阐述学院开设“双创”实验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双创”实验班的定位是利用新的教育模式和培养方案,培育出具有较强创新创业能力的“宽口径、厚基础、会合作、善做事”的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实验班学生毕业不再是能就业,而是高质量、高水平的就业或创业。“双创”实验班主要为培养两类出类拔萃的人服务:一类是产品研发精英;一类是创业管理英才。最后,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努力工作、服务地方、由易及难、勇于创新、持之以恒,打造过硬的师资队伍,形成优秀的教研成果;二是要营造创新创业的氛围,强化干中学,三是希望各部门和各科室对实验班鼎立支持;四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加强学习、相互协作、努力钻研,无愧于实验班的称号。

黄伟书记宣读了“双创”实验班指导老师名单和聘任决定,院领导为实验班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指导老师魏伟新为“双创”实验班做了第一次讲座,题目为《乡村旅游开发理论与实践》。创业是富民之源,创新是进步之梯,创业有成,民之福祉;创新有成,国之瑰宝。“双创”中心和“双创”实验班的成立为学院“双创”工作搭建了更好的平台,必将推动“双创”工作更加深入开展。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教学实习返校技能测试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团史知识大比拼”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