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教学实习返校技能测试工作

2017年02月27日 16:45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检验教学实习学生的实习收获,作为教学实习考核管理的重要环节,2月25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旅游管理实验中心对2015教学实习返校的旅B1551、B1552、B1531三个班级的学生进行教学实习返校技能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分为三个项目:必测项目、选测项目和理论案例项目。学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岗位作为必测项目;学生在中餐、西餐、客房中任选一个岗位作为选择测试项目,同时所有学生都要提交一个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真实案例的评析作为理论测试项目。

测试发现,半年的企业教学实习让学生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技能操作更加娴熟,服务的礼仪更加规范,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在职业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6年度省级教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双创”中心成立暨首届“双创”实验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