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市政协“特色小镇建设”专题调研

2017年03月08日 11:2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关于特色小镇建设的安排部署,大力推动九江市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开展,2月23日-3月3日,九江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推动我市特色小镇示范建设”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由市政协副主席吴锋刚带队,市政协常委、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赵追教授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围绕我市在特色小镇规划、申报及建设方面的现状与存在问题,外地在打造特色小镇方面好的经验做法等展开调研活动。先后召开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庐山市温泉镇、修水渣津镇、宜春温汤镇、进贤文港毛笔小镇、鹰潭上清镇、浙江湖州莫干山镇、吴兴美妆小镇、安徽太平湖休闲运动小镇等特色小镇的建设情况。

赵追教授在调研座谈和视察过程中,对加快我市特色小镇示范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本次调研活动得到了九江学院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庆“三八”踏青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