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03月09日 15:11  点击:[]

  为了大力加强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3月8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于竞知楼举行“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PPT来为大家介绍雷锋事迹和其成长的历史背景,希望以此为基础来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识,同学们都认真观看PPT并且专心听着主持人的讲解。紧接着,第二个环节是由同学们上台讲自己对雷锋的认识,大家踊跃参与讲说,一个个身边的雷锋事迹也触人心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优秀文化乃至人类文明的成果,是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力量。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也充分说明了其对雷锋月的重视及对雷锋精神的传播。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和建设文化强国之本,而在雷锋身上所体现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正是每位大学生所要学习的,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努力朝这个方向奔跑,一起为学院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自强之星”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市政协“特色小镇建设”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