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看望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京实习学生

2017年04月16日 17:36 宣文 点击:[]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北京学习、出差期间,专程看望了在京参加教学实习的9名旅游学院学生。

魏立平与9名实习学生亲切座谈,调研学生在酒店实习期间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

座谈会上,9名实习学生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实习期间的收获、体会和感悟。同学们说,虽然刚刚参加实习的时候多少有些不适应,但是通过积极调整心态,很快适应了实习岗位的工作。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表现出的良好职业素养,得到了实习酒店的高度评价。同学们表示,通过一个阶段的实习,熟悉了酒店的基本职责和岗位的工作流程,提升了酒店管理服务工作的基本技能,并对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魏立平指出,同学们的发言令人很受启发,特别是听到有的同学说“如果实习让我觉得很辛苦,也许是因为以前的生活太安逸”,“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明天让自己更优秀”,“实习期间接触到了各种类型的人,让我的沟通能力得到了提高”……这些话语当中满满的正能量感动了他。魏立平副书记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和美好年华,锻炼自我、积累经验,并珍惜在北京的实习机会,能多了解和感受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他还希望同学们与学校老师保持沟通和联系,祝大家在京实习期间安全、如意、开心。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武汉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第五期行知雅集围棋活动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茶艺室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