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东华理工大学学习交流

2017年04月27日 11:40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4月25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带队,副院长赵追,教研科和土地管理教研室老师陪同,赴东华理工大学考察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测绘工程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新专业申报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测绘工程学院,李大军院长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情况,尤其是以测绘专业为根基,发展土地资源管理和遥感等其他专业,使各个专业都具有明显的测绘背景,人才培养方向明确、特色突出。李松志院长充分认可测绘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做法,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变迁和当前专业发展情况,李院长表示,学院未来有意向在土地资源管理和遥感专业方面进行专业拓展。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下午,由赵追副院长带队,考察组一行又走访学习了地球科学学院的“核资源与环境”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养基地和“江西省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学习对方在省级实验室申报和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同时,李松志院长作为专家应邀参加了地球科学学院新办本科专业的学士学位评估。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大骨班”理论授课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反间谍题材宣传片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