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反间谍题材宣传片

2017年04月21日 16:22  点击:[]

  4月20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各班学生在竞知楼教室观看了大学生反间谍题材视频。

  此视频主要采用动漫的形式,生动形象的演绎了社会生活中存在的间谍活动,以及大学生如何保护自己不被卷入其中,如何识别生活中的间谍活动,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每个人树立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自觉维护这份安全与稳定,同时擦亮自己的眼睛,明辨是非,不为利益所驱动,并且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参与到群防群治中来,形成一张结实稳定的安全网。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东华理工大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团日活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