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15日 16:5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切实提高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和学习消防法规与消防实用知识。近期,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5月14日晚,学院开展了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怎样在火海逃生” 的宣传短片。短片中消防员们在如何逃离火海的问题上进行了重点的讲解:一是火灾中积极自救,时刻留意逃生路线。二是火灾中扑灭小火,惠及他人利自身。三是突然面对浓烟和烈火,一定要保持镇静。四是当逃生通道被切断且短时间内无人救援时,可采取寻找或创造避难场所、固守待援的办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灾难发生时应该积极配合消防队员自救,同时要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只有这样才能在灾情发生时更加自如的应对。

学院还通过每周晚点名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也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还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加强消防安全宣传,使消防安全深入人心。

上一条:地理科学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座谈会在旅游学院召开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顺利举行2017届第一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