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座谈会在旅游学院召开

2017年05月15日 16:5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5月11-12日,九江学院举行了新增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会议。12日上午,地理科学(师范类)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师生座谈会在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来自江西师范大学的评审专家马定国教授参会,旅游学院院长李松志教授、副院长孙冬英教授、教务科史术光科长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马定国教授主持了此次座谈会。他详细询问了我院地理科学专业的办学情况,仔细审阅了相关办学材料,并就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师资建设、学生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询问。

李松志教授代表学院详细汇报了地理科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马定国教授提出的各项问题做了回答。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针对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等细节问题与马定国教授进行了交流。

整个座谈会充实高效。马定国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我院地理科学专业较为成功,有亮点。具体表现在:办学定位准确,培养方案有针对性,教学实验条件较为完善,校外实习基地稳定,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衔接良好,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强。针对地理科学专业的部分薄弱环节,他在师资队伍培养、教师教科研水平提升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认清了与传统高校在地理科学办学方面上的差距,明确了将来的努力方向,坚定了以培养中学地理师资为主线的办学思路。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