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顺利完成九江新工业新动能投资洽谈会接待工作

2017年05月29日 09:43  点击:[]

  5月26日,首届“长江经济带·九江新工业新动能投资洽谈会”在九江开幕。此次投资洽谈会共有国家八个部委、部分驻华使节、长江经济带节点二十四个城市代表、工商界人士及专家学者等800余人参加。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九江市委书记杨伟东、市长林彬杨等出席会议。

 

 

 

  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导游队、礼仪队担任此次会议的导游讲解和礼仪接待服务。为了服务好此次会议,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导游队对和礼仪队在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后确定了30余名来自旅游学院和文传学院的同学担任导游讲解和礼仪接待的队员,并成立了专业指导老师团队针对政府大型会议接待进行培训。

 

 

 

  在整个接待过程中,服务队良好的形象成为了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用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素养获得的大会组委会和参会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专业素质培养,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分别组建了学生礼仪队、茶艺队和导游队。这三支队伍在各自专业领域中展示着别样的风采,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樱花诗会”国学经典诵读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