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主动对接江西省旅游产业大会

2017年04月13日 10:33  点击:[]

  4月13日上午,九江市委副秘书长、接待办主任曾健红,九江市旅发委副主任胡细根一行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洽谈全省旅游产业大会接待工作事宜,我院李松志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李院长对曾副秘书长和胡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目前接待工作的筹备情况。曾副秘书长介绍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活动的内容和接待流程。双方就接待工作的分工,人员选拔与培训,接待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商讨。随后曾副秘书长一行还与参与本次接待工作的同学们见面并勉励同学们认真做好本次接待工作,锻炼自己,为市争光。

 

 

  2017年6月中旬,全省旅游产业大会将在九江市召开,本次大会将有国家旅游局领导,江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和各地市领导以及各界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出席。为了做好本次接待工作,积极为地方经济服务,我院主动对接市委市政府,承担本次大会的导游讲解和礼仪接待服务工作,本次接待工作还得到了文传学院和艺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十余名来自文传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学生也将参与到本次活动。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云参加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酒店管理专业协作会第二次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首届国学诗词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