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年04月28日 16:20  点击:[]

  4月26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及教研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上,院长李松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强调各科室、教研室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烦、侥幸心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对学院的2017年综治及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党委书记黄伟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同时对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坚持不懈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二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切实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大力营造敢于担当、团结干事、清正廉洁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三是要强化监督意识,领导干部要起到表率作用。

 

 

 

  副院长孙冬英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九江学院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教研室与学院党政负责人黄伟、李松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院长张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九江学院2017年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要点》、《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上海参加大型校企供需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大骨班”理论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