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上海参加大型校企供需合作洽谈会

2017年05月02日 16:1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开拓调研就业市场,4月27至29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派高艳和卓越两位老师赴上海参加2017长三角第15届大型校企供需合作洽谈会。

本次的校企合作供需洽谈会是由国内最大行业垂直招聘网之一的乐聘网组织的,有东方航空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平安保险、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正远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等全国大型金融、保险、房地产、航空公司、国际连锁酒店公司以及人才需求旺盛的综合型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洽谈会上,两位老师与河南万正远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外滩三号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东郊宾馆、瓦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知名企,就学院的规模、专业特点、合作办学、毕业生输出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后,实地考察了会议主办方天服人力资源(上海)有限公司,并就合作举办赣北地区行业专场招聘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两位老师参加本次的长三角校企供需合作洽谈会,了解了当前长三角地区的招聘需求,也为旅游学院的毕业生搭建了更多更好的就业的平台,达到了参会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组织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