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年03月23日 15:03  点击:[]

  3月22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伟同志主持。

  会上,黄伟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李松志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孙冬英同志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张辉同志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加强作风建设,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2017年五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走进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创新创业实验班开展集体调研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