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

2017年07月03日 09:5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7月2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松志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李松志同志就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实践性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近期学生成绩上传、试卷分析、毕业论文的检查和整改、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暑期实验室和办公区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对下学期初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就学生管理工作、国家“三金”审核、学生考研、组织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总结。

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张辉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