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第12届国际生态学大会

2017年09月02日 17:1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8月21-25日,第12届国际生态学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刘新圣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该大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全球生态学学界规模最大、学术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国际盛会,也是首次在华召开。会议以“变化世界中的生态学与文明”为大会主题。本次大会由中国生态学会、国家林业局和中国科学院共同承办。

刘老师参加了“全球气候变化与生态系统适应”、“古生态学、生态变化与环境评价”、“生态系统服务于管理”等多个分会。结合庐山山地森林生态系统的最新研究进展作了主题报告,并向与会的国内外生态学领域专家介绍了我校相关学科的发展情况。

8月22日,刘老师还与我国著名生态学家罗天祥研究员(中科院青藏所)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庐山山地森林生态系统的基本情况。罗研究员对此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并愉快地接受了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的邀请。

参加此次会议,提高了国内外学者对该院地理学科发展的认识。同时,学术交流也使我们了解国际生态学的科学前沿,为学科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顺利完成第十五届赣台经贸洽谈会接待工作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暑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