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顺利完成第十五届赣台经贸洽谈会接待工作

2017年09月02日 17:13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8月29日至31日,由大会组委会主办,九江市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承办的第十五届“赣台会”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主题是“创新引领、融合发展”。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主任、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台湾三三企业交流会会长江丙坤、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台湾工商协进会荣誉理事长黄茂雄、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赖正镒、台湾薇阁基金会董事长李传洪;省领导毛伟明、陈兴超、刘捷、朱虹、胡幼桃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礼仪队担任此次会议的接待服务。为了服务好此次会议,学院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业务指导和后勤保障,从旅游学院和文传学院选拔了20余名同学参与接待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接待过程中,服务队展示出九江学院学子专业的素养、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坚韧的品质,成为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参会领导和台胞的一致好评。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以专业队伍为抓手、以活动为平台培养学生的专业素质培养,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本次接待活动还得到了文化与传媒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鼎力支持。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第12届国际生态学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