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7年09月03日 20:2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9月3日上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松志院长主持。

会上,李松志院长首先回顾了暑假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新学期广大教职工要以高度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尤其是新生报到、老生返校、新学期第一课等关键节点,各科室和负责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落实,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打好基础;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本科综合评估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学生教学实习等相关工作;三是强化纪律观念,严格坐班纪律,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黄伟书记在会上对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高度重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学生的人身安全、心理安全,要及时掌握学生情况,帮助学生防范各种网络、电信诈骗以及其他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对新学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班主任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

副院长孙冬英、赵追、张辉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校长刘晓东教师节前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