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晓东教师节前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17年09月08日 11:1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校长刘晓东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看望慰问获得先进的教师,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组织人事部副处级组织员夏英陪同。

刘晓东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先进牌匾。他指出,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荣的职业,教书育人是每位教师始终扛在肩上的重要责任。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广大教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坚守信念、默默耕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刘晓东指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劳付出,学校向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努力和贡献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获得先进的教师要继续保持和发挥好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在各项工作中保持良好的状态;要发挥好高校的育人作用,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确保政治安全,确保教学平稳运行;要抓紧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大批能干的人才,积极为教学科研创造条件;要抢抓机遇,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科专业发展,积极凝炼出特色学科;要协调做好实验室的改造工作,做好防火和用电安全工作。刘晓东最后祝广大教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对刘校长专程来学院看望教师表示感谢,希望与会人员把领导的问候和希望传达给广大教师,表示对学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期待,一定会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旅游类专业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