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学生实习作品展

2017年10月15日 17:37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五楼举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实习作品展开幕式,部分实习作品的作者、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2017级新生、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张辉以及地理科学教研室的冉红、陈海龙和周之良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冉红老师主持。

张辉副院长首先做了简短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成果,表示参展作品的专业功底扎实,画面效果好,体现了较高的艺术和专业水准。他还结合地理类专业的学科专业特点、行业发展趋势和社会需求,对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新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充分树立专业发展信心,明确学习目标与任务,重视专业软件和专业技能的学习。

本次实习作品展展出了钢笔速写、马克笔手绘和电脑制图等80多幅作品,集中展示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赴皖南进行课程实习的教学成果,获得了参展师生们的高度评价。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地理学会2017年华中地区年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