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0月13日 18:03  点击:[]

10月11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17级各支部于竞知楼七楼举行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迎接十九大,学院各支部积极举办各项活动。在被五星红旗环绕的教室里,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团日活动。激情四射的主题演讲鼓舞人心,热情洋溢的歌曲动人心弦,党的纪录片更是感动人心。每一间教室都闪烁着灿烂光辉,充盈着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十九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我们大学生更应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更该齐心协力,奋发图强,将来为祖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相信我们的党,我们胜利的大会,定将引领我们的国家走向更加富强的未来!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学生实习作品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