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年12月23日 19:35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2月20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行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新闻报道;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后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并发表重要讲话,郑重宣示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对全体党员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次深刻诠释,给全党上了一次生动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含义,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校长刘晓东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看望慰问全体教职工 下一条: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督查评估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