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晓东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看望慰问全体教职工

2018年01月04日 09:49  点击:[]

新年伊始,在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校长刘晓东来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看望慰问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与学院班子及科级干部一起座谈。

座谈会上,刘校长充分肯定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亲切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刘校长还就期末和2018年的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期望。针对期末工作刘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临近期末,面临考试周,加强对学业有困难、心理有障碍学生的关注以及心理疏导;加强学生诚信考试的教育,拒绝舞弊。二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尤其是在外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建立畅通的联系报告制度,定期与学生进行联系,完善家校联系制度。三是放假前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尤其要对水、电、实验室、教学楼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落实好值班制度。针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刘校长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已经结束,下一步我们要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做好预案、加强整改。学院在新的一年要做好顶层设计,把握好相关的时间节点,深刻理解评估指标的内涵,严格按照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七大项目进行逐一整改,尤其是专业建设、2018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堂教学过关、青年教师帮扶等内容,要提前研讨和制定预案,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多举措、全方位的服务地方经济。依托“名山、名江、名湖、名城”的独特资源,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参与地方的各类国土规划、乡村规划、旅游规划(策划)和咨询服务以及为高星级酒店、旅行社、景区等提供旅游企业咨询、策划和人才培训工作。三是努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积极参加国内外的学术交流等活动,同时加大引进博士的力度,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考博,通过校企合作和重点学科骨干教师进修等途径,使双师型教师的比例进一步提高,优化师资队伍结构。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定会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按照既定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及校园环境整治会议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