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2018年02月20日 20:5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认真贯彻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在狗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扶贫工作队一行4人在党委书记黄伟带领下赴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为扶贫户送去新春的慰问及祝福。

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郭安宁家里,黄伟一行为其送去春节慰问金,并与他促膝长谈,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近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这次入户深入东山村扶贫户家走访慰问,既详细了解当前扶贫对象的详实情况,也与扶贫对象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就是要让贫困户感受党的关怀,同时让他们得到“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帮扶,使精准扶贫得到更进一步的落实,有效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及困难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