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3月09日 19:5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3月7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2018年综治维稳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松志主持。

会上,李松志院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18年度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内容,传达了刘晓东校长和夏启国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及具体要求,就学院的安全隐患排查、全国“两会”期间学院和学生宿舍值班以及防火防盗防诈骗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

黄伟书记强调,首先要充分认识综治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精神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实做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华盛顿州立大学餐旅管理系Ming-Hisang Chen(陈明祥)教授应邀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讲学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精准扶贫户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