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新学期第一次晨跑活动

2018年03月14日 20:32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东方欲晓,朝阳初升。3月14日早6时50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全体2017级学生在厚德楼广场进行新学期首次跑操活动。

早晨七点整,在各班班长的组织下,晨跑长队开始整齐开跑。各班体委举着鲜红的班旗在班级队首领跑。金色的阳光、飘动的红旗、抽芽的绿树、同学们奔跑的身影,形成了九院里一道青春绚丽的风景线。伴随着最后一个班级到达终点,新学期第一次晨跑结束了。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坚持开展学生晨跑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让同学们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活动让旅院学子能够以饱满的精神开始新的一天,也彰显着旅院独有的青春朝气。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新学期,新起点”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华盛顿州立大学餐旅管理系Ming-Hisang Chen(陈明祥)教授应邀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