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立大学餐旅管理系Ming-Hisang Chen(陈明祥)教授应邀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讲学

2018年03月13日 15:5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3月12日下午,华盛顿州立大学餐旅管理系Ming-Hisang Chen(陈明祥)教授应邀在竞知楼512会议室为旅游学院教师作了一场题为《发表旅游类国际期刊论文的方法和技巧》的专题报告。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副院长孙冬英及旅游学院40余名专业老师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孙冬英主持。

陈教授首先介绍了各层次餐旅类国际期刊的种类,各类国际期刊在不同的学校成果认定中所处的层次,随后从拟定有趣题目、大纲的制定、前言、摘要、内容、总结等各个层面详细介绍了如何写作一篇成功的国际期刊论文。陈教授从自身写作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写作技巧,特别指出必须要勇于尝试,多看自己所在领域的A类国际期刊论文,把握领域前沿,同时必须要不断锤炼自己的英语写作基本功,并持续的在自己的领域进行研究,才能厚积薄发,成功写出在国际高水平期刊的论文。

陈教授的分享,尤其是其多年国际期刊论文写作经验使所有与会教师受益匪浅,开拓了国际视野,更加明确了研究和写作的思路。

3月12日晚,在竞知楼5楼4号阶梯教室,陈教授又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全体大一本科新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大学四年该为你未来做的准备与出国经验分享》的精彩报告。陈教授从大学四年该做什么准备开题,以如何正确的投资自己、认识自己展开,以自己求学的亲身经历,希望同学们大学四年清楚认识自己毕业后的打算,并在大学期间有针对性的做好准备。最后,陈教授又分享了留学美国的经验。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里,陈教授妙语连珠、警句频出,告诉同学们“大学是起点,不是终点”、“自己是自己的主人和贵人”、“不要给自己设限”等等,引起在座同学的共鸣。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2017级学生新学期第一次晨跑活动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综治维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