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东校长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随堂听课

2018年04月13日 15:03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4月11日上午,刘晓东校长到学校竞知楼408教室,随堂听取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静老师为该学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旅游A1731班学生讲授的专业必修课《自然地理学》。

课堂上,刘晓东认真听取了李静老师运用PPT讲解“大气圈与气候系统”的教学内容,仔细观察老师与学生教学互动的情况,并全程进行了记录。

课后,刘晓东与李静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对她在教学过程中课程内容讲解熟练、授课思路条理清晰、与学生课堂互动密切等有关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她在授课内容上的不足,希望她紧密结合理论教学内容,进一步丰富拓展专业知识面;紧跟研究前沿,关注现实热点,力求把专业理论知识讲得更贴近实际、更生动有趣,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刘晓东校长还结合自身广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专业实践经验,从二氧化碳排放、全球气候变化、绿色能源发展以及近期发布的《中国气候变化蓝皮书》等方面,向同学们简要阐述了学好这门课的现实意义;勉励同学们热爱自己的专业,自觉增强专业学习兴趣,脚踏实地学好专业课程,切实以扎实的专业本领更好地报效国家、服务社会。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旅游地学学科建设及地质公园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