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九江学院―丹霞山”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04月20日 11:52 校学生会宣传部曾小钰 点击:[]

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宣传地球科学知识。4月19日下午我校于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地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广东省韶关市丹霞山管委会副调研员付敬城及旅游学院、各二级学院部分学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院长李松志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长刘晓东宣布:“九江学院―丹霞山”地球日系列活动正式开始。

副校长夏启国代表学校党政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当今世界工业化的不断发展使地球环境日益恶化,这就更加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加入绿色环保工作当中,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而努力。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九江学院―丹霞山”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让更多的学子参与本次活动以及了解丹霞山地理知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丹霞山管委会副调研员付敬城作了讲话。他说,九江学院是一所美丽的大学,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受到了社会广泛的赞誉。他代表韶关市丹霞山管委会向九江学院的领导和广大师生对丹霞山考察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预祝我校地球日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宣读我校地球日系列活动方案,本次活动以“呵护地球,亲近丹霞” 为主题,主要活动内容有演讲比赛、科普宣讲活动、地理实验室开放活动及知识竞赛等。

启动仪式结束后,东华理工大学曹秋香、陈留勤博士进行丹霞山地理科普知识讲座。

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才能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期待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有满满的收获,加入保护地球的行动中!

上一条:“丹霞山杯”赣北地区大学生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全国旅游地学学科建设及地质公园发展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