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东校长率校第二评估专家组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督查评估工作

2018年05月13日 17:19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5月11日上午,刘晓东校长率领校第二评估专家组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督查评估工作。

在竞知楼510室,刘晓东听取了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指出,我校今年11月份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校自去年下半年正式推进此项工作以来,将此次审核评估当成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的契机,做到“层层事事人人”过关,各二级学院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迎评准备。

一是重视宣传发动,各二级学院要让本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认识到推进此项工作是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监督到位的机会,要有“我要评”的意识,而不是“要我评”的错误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学院各自的问题清单,才能切实明确下一步改革的发力点;三是整改落实要落细落小,要先消“旧帐”,再保证不能出现新的问题,特别是关键过程和环节不能犯错;四是抓住落脚点,要思考怎样通过此审核评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建立长效机制和措施推进教学改革;五是凝练特色,像旅游学院这种在人才培养上有特色的二级学院,要结合为地方经济服务把亮点和特色总结到位,呈现出来。

汇报会上,刘晓东和专家组成员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细致具体的修改完善意见。

汇报会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旅游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厦门航空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员义工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