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厦门航空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05月14日 17:0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促进学生全面就业,不断提升实习就业层次,拓宽就业渠道,应学院邀请,厦门航空公司地面服务部雷经理一行于5月10日来校,在实训楼航空实验室举办了厦门航空公司专场招聘会。

面试之前,学院领导在竞知楼510接待了厦门航空公司雷经理,就进一步强化航空服务专业办学,加强校企深度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整个招聘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个人展示阶段,第二阶段为一对一面试阶段。在宣讲时,雷经理介绍了厦门航空公司企业的发展历程,详细说明了招聘岗位、要求及工作内容。来自旅游学院航空服务专业16级学生参加了招聘及面试,经过一天面试复试环节,最终11人通过复试并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在“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刘晓东校长率校第二评估专家组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督查评估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