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5月17日 12:39  点击:[]

5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黄伟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全面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更好地学习马克思主义提供了基本遵循。

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硕士协议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在“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