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在“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5月15日 09:34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5月10日至5月13日,“鼎盛诺蓝杯”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精致馆隆重举行。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贾坤阳、吴海红、薛佩珊和刘巍晨分别夺得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

为了做好本次导游大赛的准备工作,学院成立了以院领导为组长的大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选派专业老师进行指导,经过层层选拔,确定参赛选手。在比赛前一个月里,四位选手在业余时间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备战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内容由理论考核、导游讲解(现场)、才艺展示三部分组成。在比赛过程中,贾坤阳、吴海红、薛佩珊和刘巍晨等四位同学从容不迫地应对着每一个环节的比拼,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开始于2009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大赛对促进旅游院校的专业教学水平和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导游服务技能的提高,以及推动旅游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具有重要作用。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371所旅游院校的1160位参赛学生参加了比赛,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裁判的是国内旅游行业的知名专家、教授。

此次大赛不仅使学生得到了锻炼,而且很好地检验了学院强化实践教学、注重学生技能培养的教学实绩,并且也学习了参赛兄弟院校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成功经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无论是课堂理论教学、科技竞赛还是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厦门航空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