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南昌赣中旅等单位开展校外实习检查工作

2018年11月27日 09:26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1月23日至26日,根据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8年教学实习检查工作计划安排,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院长一行赴南昌赣中旅,武宁旅发委,庐山西海管委会,九江建国酒店等实习点开展校外实习检查工作。

李松志一行对相关实习单位的实习生工作及生活环境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认真听取了单位对教学实习安排和实习生工作表现的反馈意见,并集中听取了实习生的岗位工作汇报和心得体会,认真查看了实习生的实习报告记录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了实习生宿舍的用水用电安全,出行安全,餐饮安全,单位对实习生的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松志还在加强英语考级准备,利用碎片化时间加强学习,树立岗位自信,聚焦实习工作亮点,为论文选题做准备等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同时也就校企合作,岗位培训,实习生轮岗调动,学生就业等方面与实习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暨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国际论坛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江苏开展校外实习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