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暨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国际论坛

2018年12月03日 09:11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11月30日至12月1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国际论坛在昆明成功召开。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张辉、史术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会长、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作年度工作报告并介绍了2019年工作安排;发布了《中国旅游教育蓝皮书2017-2018》;进行了首届“旅游教育人物名单”发布暨新时代中国旅游教育发展论坛。首届旅游教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云南大学田卫民教授、海南大学谢彦君教授、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王昆欣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朱承强教授以及名师代表王培来、杰出教师代表崔莉发表了专题演讲。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国际论坛。八位国内外知名旅游学者和业界精英分别就《云南省旅游可持续发展思考》、《游历社会功能演进与地方旅游治理响应》、《华侨城集团助力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对云南省旅游发展方向的思考》、《人工智能在目的地营销领域的应用场景》进行了主旨演讲。

 

  会议期间,张辉副院长与云南大学、华侨大学、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等单位的参会人员就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和GIS教育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南昌赣中旅等单位开展校外实习检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