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酒店类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12月07日 08:48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实习工作,12月5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二教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酒店类教学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赵追,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全体班主任及实习带队老师,全体实习生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赵追副院长做了实习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意义,珍惜此次难得的实习;希望大家通过实习能收获知识、收获技能、收获经历、收获人生阅历。要求大家:一是要端正心态,及时完成角色的转换;二是要树立自信,学会自己处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妥善处理好人际关系,要能经受得住挫折;四是要认真做事,认真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五是要学会学习,带着问题去学习,多思考、多动手;六是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时刻注意安全。最后祝愿即将外出实习的学生实习愉快并取得圆满成功。

教务科史术光科长就实习期间的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各带队老师分别召开了小组会议。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到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赴福建开展校外实习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