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到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2018年12月10日 09:25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加速推进地理信息科学等专业建设、教学实习、毕业实习及就业等工作,12月8日,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副院长赵追带队,熊云明、周之良、曹铭老师一行四人到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在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受到公司自然资源与规划事业部行业总监邓玉锋、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宇彤等的欢迎。在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上,赵追副院长等详细介绍了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的学科、专业及实践教学基本情况。邓总、张总介绍了武大吉奥的业务范围、技术优势。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特色课程开设、教师短期培训、项目合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框架,在学生实习、特色课程、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地理信息智能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产品体系、全面的服务资质。其业务体系涵盖自然资源、数字中国等,是国家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的核心支撑软件研发单位。近年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与武大吉奥在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了合作。通过此次交流,将推动下一步校企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上一条:开元酒店集团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召开酒店类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