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寝室文化月颁奖仪式

2018年12月13日 14:05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了“寝室文化月”装扮活动,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布置、装扮和评比,12月7日中午1点,在竞知楼阶四教室举办寝室文化月总结表彰大会。学生科科长张建星,辅导员龚红风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8级各班级班长,寝室长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上,学生科科长张建星在讲话中指出,要牢记寝室文化月的主旨,是是要不断营造温馨、优美的生活环境,重点是要建设团结、奋进的和谐寝室文化;希望大家要继承发挥寝室文化月的优良传统,持续维护好大家创造的温馨、和谐的寝室文明,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不断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弘扬竞知向学的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就近期的宿舍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彻底杜绝宿舍内大功率电器的使用,要深刻认识到网贷、培训贷的危害,要彻底与不良行为划清界线。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一个月以来寝室文化月的成果展示,并为获奖寝室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教师应邀出席2018江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