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2018年12月12日 10:23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点击:[]

续改革开放辉煌,展当代“劲旅”风采。12月12日晚,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主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副校长陈春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学院党政领导及全院师生观看了本场晚会。

学生乐队带来的《理想三旬》和《再见杰克》拉开晚会的序幕,舞台上呈现出青春火热,现场气氛顿时被点燃。小品《你好,1978》,让师生重回改革开放初期,让现场观众再次感叹中国速度。

袁林教授与学子们带来的歌伴舞《祖国之恋》,向师生们表达殷切的希望和祝福,展现了九院师生的风采。礼仪队的走秀《starlight》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欢声不断、掌声未停,最后在团学联学生干部带来的朗诵——《中国奇迹》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展现了旅院师生的风采,带领大家一次又一次的重温改革开放的伟业,更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上一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寝室文化月颁奖仪式 下一条:开元酒店集团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