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年05月04日 21:36 高艳/文/摄 点击:[]

54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510党委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主持学习会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夏英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两个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她强调,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是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锤炼品格、铸牢对党忠诚的需要,是践行宗旨、站稳人民立场的需要。学院处级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发挥风向标作用,努力带好头、做表率,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示范带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深化理论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学院干事创业的思路对策、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走好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会上,吴彭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九江学院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

夏英就举办好读书班作了强调。她指出,举办读书班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相关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

夏英、杨云仙两位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10天,主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潜心自学、参观见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带动学院党员干部层层跟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争创“五好”党员活动启动会暨五四青年节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