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

2023年05月07日 14:18 刘如月/文 梅建豪/摄 点击:[]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5月6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回信,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许,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将所学专业与国家所需、人民所需、基层所需紧密结合,扎根基层一线,勇于创新实践,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和乡间田野上,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展现青春担当。

领袖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滋润广大青年学子的心田,激励同学们在正确道路上健康成长,激发同学们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炽热情感和坚毅行动。

旅游与地理学院A2122班曾俊说:学习总书记的回信,使我激动万分,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青年就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实事求是的办事,要自找苦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旅游与地理学院A2151班邓楠说:每每读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走进乡土,才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年轻人就是要自讨苦吃’”,都会感同身受,受益良多。我定然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处处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人生!

青马班学员 A2231班刘如月同学说:乡土中国,不可忘本。学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我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我更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把理论知识与乡村实践相结合,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喜报!我院辩论队荣获第二十届“校园杯”辩论赛亚军 下一条:喜讯:我院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