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3年05月05日 21:33 大鹏/文 点击:[]

近日,共青团九江市委下发《关于选树“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优秀青年”的决定》,对2022年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该项荣誉的获得,是上级团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我院立德树人的重要成果,展现对旅游与地理学院团委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团的建设工作成果的高度肯定。

近年来,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及上级团组织的关心指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政治定位,忠实履行为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不断提升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守正创新,继往开来。今后,学院团委将立足专业特色,坚持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思想觉悟与政治站位,发挥对青年的思想引领作用,让广大学子在新时代的舞台中积极参与服务活动,绽放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绚丽之花。同时,持续加强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干部素质,切实提升我院团支部的思想引领实效,激励广大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回信 下一条:【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争创“五好”党员活动启动会暨五四青年节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