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2023年05月08日 15:43 曹铭/文 沈艳晶/摄 点击:[]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退役复学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加强在校退役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发挥退役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56日下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科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科副科长曹铭主持,7名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考虑到毕业班同学实习会议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19级的李祥、薛犇同学就择业、就业问题谈了自身遇到的困惑及希望学院的建议;20级的邓睿桢、徐永源、刘婷、李思雨同学就课程设置、考研等信息查找方面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积极的发言交流。最后曹铭老师表示会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及时提交给学院相关领导,学院一定会努力给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退伍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退役复学学生的关怀,有利于激发更多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促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增强大学生爱国拥军良好氛围。


上一条:心灵相约 健康同行——旅游与地理学院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爱在夕阳,情注老人——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南山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