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学校廉政教育基地

2023年05月11日 14:02 肖缨鳞/文/摄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廉政教育,从源头抓实廉政建设,510日中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分党校组织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学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在廉政教育基地,讲解人员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决策篇”、“惩治篇”、“法纪篇”、“崇德篇”、“责任篇”、“信念篇”等六个主题展区的内容,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的廉洁风范、当代优秀党员干部的清廉事迹,深刻领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显著成效,阐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态度;通过一组组触目惊心的庞大数据,一起起震撼人心的典型案件,让学员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坚定廉洁信念。

学员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相互深入思想交流。讲解员通过讲解一些党员干部因未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而使自己走入深渊的案例,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坚守初心,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知行合一;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防腐防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清廉校园的建设中来。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学院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到学校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组织开展崇廉尚洁、勤学向上的讨论活动,以参观活动为契机,在参观学习中警醒,在讨论座谈中深化,不断强化教育效果,促进优良校风学风。

上一条:【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走进九江抗洪广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连续八年!我院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