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第六期“青马班”举行优秀学员交流分享会

2023年05月25日 11:06 朱丽萍/文/摄 点击:[]

524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阶四开展青马班学员交流分享会。这次应邀担任主讲的是一位特别优秀的学姐——大骨班优秀学员王鑫。

王鑫学姐向大家介绍了她在大骨班的学习经历。她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在考研复试中有一项社会实践经历要求填写个人荣誉,学姐鼓励我们要多参加活动多表现自己,很多时候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除了理论学习,学姐也鼓励青马班学员除了学习,还要多参加一些课外活动,看看外面的世界,去广交朋友,认识和结交许多不同的有趣的灵魂,拓展自己的朋友圈,亲身去体验这个世界,去看看外面的美丽的世界。

此次活动,学员们收获满满。大家表示:优秀不是天身就具备的,而是后天培养的。坚持学习是通往优秀最好的方法。坚持学习可以让我们突破自己的极限,发掘自身潜力;可以让我们超越自己,超越他人,成为一个优秀的人。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青马学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道路方向,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坚持学习,敢梦敢闯,不断提高自身的素养,将自己培养成一个优秀的人才。


上一条:向阳而生,拒绝emo——旅游与地理学院心理健康游园会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第六期“青马班”学员举行“摄影知识”讲座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