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院组织第六期“青马班”学员举行“摄影知识”讲座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10:54 朱丽萍/文/摄 点击:[]

为增强学院第六期青马班学员全媒体宣传能力,提高新闻摄影水平。523日晚,旅游与地理学院在竞知楼704教室举办了摄影与剪辑技巧讲座。讲座由刘伟斌和曾泽诚同学主讲,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

在摄影基础理论讲解中,两位学长结合自己的摄影作品向同学们讲述了摄影的基础知识,并从取景、虚实、构图、曝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不仅介绍了拍照三要素以及如何运镜,还讲解了如何利用剪辑做出更高级的图片和视频作品,直观形象地向学员们说明了新闻摄影的常识和技巧,更好的帮助学员们理解不同的摄影角度和构图。

随后,他们又从通过会议、社团活动、体育赛事等方面进行校园新闻拍摄分享,并结合对外宣传案例分享了他们的经验。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图文并茂,贴近校园生活,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青马学员的摄影基础理论与对校园新闻的分析能力。希望青马学员们能将所学摄影知识与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实践中提升摄影水平,为我院宣传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学院第六期“青马班”举行优秀学员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拓宽育人渠道,创造劳动之美——酒店管理教研室组织开展劳动教育政策文件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