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到江西大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08:44 沈衍锋/文/摄 点击:[]

为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530日上午,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副院长赵追、党委副书记吴彭年、旅游管理教研室李翔宇、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沈衍锋老师一行赴江西大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访企拓岗、校企合作工作。江西大众国旅总经理陈小康、经理徐永光等热情接待了夏英一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大众国旅总经理陈总首先对夏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公司的成长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能力及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学院为公司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目前公司有8名学院毕业生在公司不同岗位任职,已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陈总还介绍了大众国旅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年的旅游市场升温急速,对高素质导游人才需求量大,希望与学院全面加强合作,在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夏英对陈总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办学资源、师资力量、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机制与培养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说,通过座谈交流,深切感受到了疫情放开后旅游行业对人才需求以及对深化校企合作的渴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去向落实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发挥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共同探索出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合作新路径。

会上,我院07届毕业生徐永光、04届毕业生王新平等介绍了自己在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情况,感谢母校的精心培育,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有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到公司来,深入合作,共同发展阶。与会人员围绕人才需求、培养,企业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新突破!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学生在2023年全国优秀地理教研成果评比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主题教育在线】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