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在线】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年05月31日 08:35 大鹏/文 仲维春/摄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5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率校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深入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副校长李松志陪同调研。旅游与地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夏英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情况和学院目前在主题教育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学院当前党建工作重点、特色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融入主题教育的抓落实、抓融合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随后,旅游与地理学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思路与举措、调查研究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赵伟书记充分肯定了旅游与地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党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讲好学院故事等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省级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凝炼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带动学校更多的基层党组织成为全省“标杆”和“样板”。二是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工作,增强学习主动性,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学院建设改革难题的有效举措。要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结合学院实际,把理论学习与人才培养、抓好党建与学科建设等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双促进、双提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始终坚持“人才兴院、人才强院”发展战略,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广泛吸纳校内外人才,营造爱才、惜才、尊才、护才、用才的浓厚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会后,赵伟书记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建活动宣传栏。

上一条:【主题教育在线】旅游与地理学院到江西大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 下一条:全国一等奖!我院师生参加“问途杯”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 联系电话:8311117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